很快的今天已經是2月最後一天的上班日
從決定結婚、看好日子之後
一切的作為就是為了5月的終身大事
不過目前為止也只是完成了婚紗的拍攝,明天就可以看到初步成果
仔細想想,我這幾個月的生活重心好像都是為了結婚在走
就好像前一個月努力減重運動的目的就是拍出美美的婚紗照
一旦拍完頓時人生就像失去目標,一整個開心不起來
後來,好在古珮要我在農曆年見面時把交往和成長照片整理出來
我才得以把重心轉到整理照片上頭

現在也開學一個禮拜了
我的生活重心呢?還是減重(沒有達成的一天)

希望明天看毛片後心情會很好,也可以挑到理想的禮服
還有今天要去吃「泰小間」喔,相信有很多人我會吃的很節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nny0103 的頭像
    panny0103

    panny0103的部落格

    panny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