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我最不滿意的一張
我也忘了當初是發什麼神經選上它
總之,現在只剩它面臨六校的慘境

其實,我的要求很簡單耶
就是在我嘴唇的部分顏色加深、立體一點而已
這樣會很難嗎?

這是婚紗公司前幾天寄給我四校的照片
本來就可以在美化一下的阿,雖然你覺得沒有必要啦.......




在我提出再度修改的要求之後
婚紗公司三天後就寄給我五校的照片
我覺得根本沒有修到阿
真的啦~~~~~
給大家看看照片先


你是哪隻眼睛看到它有修?不就是一模一樣的照片嗎?
還幫婚紗公司說話,欠揍

PS請不要說我的手臂很粗,不然這張照片可能會進入七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nny0103 的頭像
    panny0103

    panny0103的部落格

    panny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