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在睡夢中的我被你的一通電話嚇醒
原來,我們搞錯訂婚日期了

所以,原本選定訂婚要穿的禮服必須重選
感謝旅人行館的欣怡小姐幫我們再次預約了兩個時間挑選禮服

還有,喜餅必須更改日期
所以,研究所同學就必須在4/16(五)下班後找瑩蒔拿喜餅啦
其他住台中的朋友,我也會在當天晚上把喜餅分送到你的手上

至於新秘那邊4/17(六)並沒有人預約,所以還能補救
不過訂作西服的公司還沒回電,我想勢必要麻煩它們趕工一下了

日期怎麼會弄錯???
去年12月中在挑日子就時候,我就打電話問過你
你明明說是4/25(日)訂婚
後來,在新秘那邊下訂時,因為不太確定確切的訂婚日期
所以你打電話回家問的結果還是4/25(日)
怎麼會知道最後算出來的日期是4/17(六)
整整早了一個禮拜又多一天

其實,這個錯誤是可以避免的
早在我看到日曆上老媽寫的備註事項時
我應該去查證
而不是指責老媽搞不清楚狀況
害得她也搞錯了

不過,如果老媽那時候也查證一下
也許也可以避免這個錯誤

所以,這個錯誤是錯在「我媽太相信我、我又太相信你」
以致於我們家都搞錯訂婚日期啦
還好,距離訂婚日期還有10天左右
一切都來得及補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nny0103 的頭像
    panny0103

    panny0103的部落格

    panny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