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正在減肥的我來說
去吃喜宴實在是一件很罪惡的事
不過,考量中僑是中部數一數二的婚宴會館
基於參考喜宴流程的心態下,我很勉強的答應赴會啦

婚宴的主角是姨婆的兒子和媳婦
姨婆他們家在大陸有設廠,家境還不錯
聽說女方更優,大陸人,不過是拿加拿大籍,想必也是有錢人
所以說,這一對是門當戶對的組合啦
不過,我真的是基於觀摩的心態去參加喜宴的
他們的照片我可是一張都沒有拍

現在飯店式的喜宴流程都會在一進場後讓新人直接上台
然後開始落落長的介紹
為了避免攏長的流程讓客人餓肚子,飯店就會先送一些糕點給客人享用

它們家的糕點真的做的很優,比其他餐點都好吃


還有一點時間,就拍拍照片吧
阿嬤等很久了,開始放空
老爸餓了,吃完蛋糕狂喝飲料


三嬸跟我講了好多八卦,坐在她旁邊好精彩喔


老媽很機車,吃東西超節制的,害我很良心不安


老葉下班後趕來了,一同感受一下囍事吧
這場飯店式的喜宴就是按照制式化的流程在走
看投影片、進場分送玫瑰花、玩一些小遊戲
不過,可能因為我們是遠方親戚的關係,感受不到新人之間的甜蜜
重點都是在菜色好不好吃

以台中地區來說,一桌一萬二的菜算是非常頂級的了
不過,到飯店辦喜宴就是吃裝潢和氣氛,菜色真的還好而已
回到家後都快十點半了,已經超過我的睡眠時間
趕快盥洗,帶著滿肚子的罪惡感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nny0103 的頭像
    panny0103

    panny0103的部落格

    panny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