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趟旅程最值得回憶的
就是在布拉格拍婚紗的過程啦

時間是在布拉格的第三天上午
眾新娘們已經在前一晚到Cherry姊房間挑好衣服
然後隔天早上自己梳妝一下,就是完美新娘啦

我剛好有帶一雙高跟鞋,所以可以穿短版的小禮服
(不過,這麼一穿,我反而比較像伴娘了)
然後再把前天飯店送的小花當成頭飾
一切大功告成啦

趁攝影師在拍其他團員的時候,趕緊合照一張


Cherry姊指導的場景和姿勢,超有Fu的


好在上午有陽光的加持,否則眾新娘會凍壞了


我在一旁跟幾位新娘玩開了
想起高中時期的傻事,趕緊變身成美少女新娘




慢慢的,其他新娘也加入行列囉



趕快把愛獻給自己的老公吧~~~這才像蜜月啊


可以想像眾新娘前面是一群眾新郎嗎?
話說,這些眾新郎在前面喬位子幫自己的新娘拍照時
突然有一位大叔大喊「來,看這裡,茄子~~~」
眾新娘們傻眼???茄子???
眾新郎們火大?「大叔,你是誰阿?」
老葉說,他真的很想揍他
因為那位大叔侵犯了他的所有權
而且還佔了最中間的位置
(這是眾新郎擠破頭想搶的好位置)

我覺得老葉太誇張
可是後來跟幾位男團員聊天
他們也是有志一同的想打那位大叔
所以,真的是那位大陸大叔太白目啦~還茄子勒

新郎也是主角阿,趕緊入境一下吧
我越來越佩服我拍照的功力啦
按快門的時間剛剛好


換個場景拍婚紗


到河邊拍婚紗的風景也很棒喔


跟Cherry姊合照一張,希望她早日找到理想的另一半


平常不可愛也可以裝一下喔


接下來是情境劇
我的OS:「臭男人,下輩子皮繃緊一點~」


老葉的OS:「不知節制的女人,我真的是上輩子欠妳的............」


老葉的OS:「誰是家中的老大?是我」


老葉的OS:「老天爺阿,我在布拉格出運了~~~」


他們開心的在河邊跳NOBODY啦


拍完婚紗照後也接近中午了
來到查理橋旁邊的高檔餐廳享用午餐
這餐是米其林的初體驗


管他是什麼高檔料理,
上午碰碰跳跳的,我真的餓了


下午是自由活動時間
這種讓我們瘋狂瞎拼的時間永遠都不夠

晚上欣賞了黑光劇,團員們剛好可以補補眠


可能是感覺到我們的旅程漸漸的接近尾聲了吧
離開布拉格的時候,真的有種淡淡的哀愁

後半段將走進捷克的東部:
它是旅程中的第四處文化遺產---庫塔荷拉,還有工業大城---布爾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nny0103 的頭像
    panny0103

    panny0103的部落格

    panny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