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算是整個結婚過程最無須傷腦筋的
因為訂購卓蘭的永安喜餅好像變成我家的傳統一般
這幾年家有喜事(我妹、堂弟、我哥、堂姊)就會直接向它們訂購

其實,我不必幫它們多打廣告
等你們吃過之後就可以感受到它的威力

算一算訂婚在即
因為喜餅的數量有點多
四月初就必須向它們訂購喜餅啦

關於樣式
基於尊重長輩的意見(這句話現在很流行吧)
就選擇「傳統六色餅盒」(不喜歡吃餅還有金莎可以吃喔)


有關口味的部分
挑嘴的我已經幫大家選好這6種啦
1.招牌豆沙核桃(都已經說是招牌了,能不買嗎?)
2.豆沙肉鬆肉角(最近很夯耶,真的也非常好吃)
3.鳳梨杏仁角(沒吃過吧?這口味我也很推)
4.抹茶紅豆麻糬(這是年輕人的最愛)
5.芋頭麻糬
6.黑玉露(香濃黑芝麻內餡,搭配純手工麻糬)

原則上,大家都會拿到這6種口味的喜餅
不過有例外,可以把6.黑玉露換成
7.肉餅---內餡有肥肉、魯肉角
8.杏仁糕---超推,它們家的杏仁狀元糕真的好好吃喔

我的朋友們
如果你們沒有在4/2前跟我說要換的話
你們就會收到上述這6種口味的喜餅啦
這樣應該不會很複雜吧

研究所的同學
本來應該要親自拿喜餅給你們的,可是實在是分身乏術
所以,不好意思囉,麻煩你們4/23(五)下班後到民生校區找瑩蒔拿喜餅喔

至於住台中地區的朋友,我會親自將喜餅送到你們手裡,請你們一同分享我們的喜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nny0103 的頭像
    panny0103

    panny0103的部落格

    panny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